您现在的位置:学会首页>新闻中心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7-9 11:53:21   http://www.biog.org.cn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积极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根据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和委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开展了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6月28日,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展厅。

  6月29日,组织部分机关处室和事业单位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座谈会。参会人员结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建党97周年和推进健康北京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要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首都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中去。


相关新闻: